想来应该还是跟毒素有关。
正当我在纠结着接下来该怎么办的时候,突然,手臂上传来了王丽丽的一阵无力感。
紧接着,王丽丽整个人就往下沉去,她竟然就这么昏了过去。
“喂!你醒醒啊!”
我用力推了推了王丽丽的身子,后者没有任何的反应,像是一条死鱼一般。
怎么说晕就晕呢?
我将王丽丽翻了一个身,直接抗在了肩膀上。
将她留在这里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,我得带她走。
扛着往王丽丽,我简单分辨了一下方向,最终选择沿着面前的这条地下河前进。
河水不断翻滚着气泡,像是煮沸了一般。
我没有尝试去接触这些河水。
因为,我暂时不确定这水是不是有问题。
一般来说,能让河水泛起气泡的情况还是很多的。
除了下面地下火山,使得水源被加热出现这样的样子外,比如说水中有浓酸,或者有什么天然有毒的沼气,都是有可能会让水面出现气泡的。
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,我这时候扛着王丽丽,与河面其实是保持着安全距离的。
当我一路走去时,这时候,我看到了不远处有一座小木屋。
这屋子乍一眼看上去,我就知道是有些年头了。
古朴的外观,以及腐烂的木板。
在此时昏暗的光线下,显得有种岁月的沧桑感。
希望里面没有什么危险。
说实话,经过这一路走来,我确实有些疲劳了。
现在出现一座小木屋,我想着先进去休息一会,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再治疗一下王丽丽。
虽说,王丽丽现在处于昏迷状态,对我没有什么威胁,但是,保不准后面会变成什么样子,我也说不好,王丽丽之后会苏醒还是会这么一睡不起。
悄悄走近小木屋。
我没有急着推开木门,而是站在外面侧耳聆听了一下。
里面静悄悄的,毫无生机可言。
我看了看四周,同样是静的可怕。
算了,该来的总归会来的。
我悄悄的将木门推开。
里面的景象让我顿时为之一惊。
屋内的摆设很简单,一张床,一张桌子,一把椅子。